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衝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YouTube灌直播人數包月

我就是想再努力看看  文/飛行官小北  回北京第二個年頭了。我不是北京人,之所以說回,是因為這是我第二次決定留在北京。第一次是來念大學。上高中那會,我莫名對北京著了迷,一二本共八個志愿都填了北京,學校無所謂,北京的就行。后來我琢磨明白了,我對北京著迷,是因為地鐵。我之前沒見過地鐵,上初中那會來過北京,第一次見。我仍記得是二號線的朝陽門站,我站在黃線外,地鐵開來,風就起來了,我就是因為那股地鐵帶過來的風對北京著迷的。  那股風太快了,太現代了,太時尚了,簡直像電影里的情節。  再次回北京是前年的十二月,到現在整整兩年了。這次回北京的原因沒那么少年,反倒有些老性:我在南方活得不順利。除了工作沒著落,朋友沒幾個,積蓄也用完之外,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,那邊的氣候讓我隔三差五就生病。我本打算再撐一段時間,姐們喵喵卻在我某次發燒燒得死去活來時打來電話,說我太慘了,非讓我回北京。一個恍惚,一個軟弱,我就坐上了回北京的飛機。這一回就是兩年,快得像那股地鐵帶過來的風。  其實走出學校后的這幾年,我自己是沒意識到我慘的。即便是在南方,我發著高燒,哆哆嗦嗦去附近的711買一份加腸的車仔面,盤腿坐在行李箱前的時候。回北京后的這兩年,在朋友的幫助下,我自己的努力下,生活逐漸順利起來,我就更沒覺得我慘了。直到一位前輩說了一句話。  這位前輩之前想跟我合作來著,讓我幫他寫個故事,讓我帶著以前寫的東西給他看。結果他不太滿意。他說風格不太適合。我說沒關系,說以后有其他機會,要考慮我呦。其實我沒覺得怎么樣,當然有失落,但在合理范圍內。過了大概有一個禮拜,我都忘了這茬了,前輩突然在半夜四五點發來微信。我一看,失眠了。  他說真奇怪,這幾天總睡不著覺,你不符合我的需要也是理所當然的,但我為什么就覺得對不起你了。我說,我沒覺得受傷害啊,你想多啦,不過也不至于“理所當然”吧,做人不要太坦誠嘛。他又說,可能就因為是你吧,我總覺得你不該過這種奔波操勞的日子,我總覺得你該過得更好。我說那你給我打錢吧,我把支付寶賬號給你。  也不知為什么,現在已經不能跟人好好說話了,總要扮出一副“我沒事啊我很好啊哈哈哈”的樣子,或許是不想讓自己顯得脆弱吧。細想一下,這種偽裝又是有必要的,畢竟流露脆弱是件自取其辱的事,因為除了父母,沒有人會真正在意你的苦難。可父母又是你最不能透露苦難的人,他們擔心你的神情,比羞辱更讓人難受,那是一種土崩瓦解般的心碎。  但我不得不承認,聽前輩說他覺得我應該過得更好的時候,心里確實委屈了一下,像是胸腔里有個鼓得滿滿的氣球被人戳爆了。這個氣球里裝著我不去想、也不愿去承認的所有事物。  是的,一個人過得好不好,自己怎么可能會不知道。  很久以前聽過一句話,大意是什么都沒有的人,才會向往大城市,因為大城市相對公平。這句話在我這是講得通的。我一開始誤以為向往遠方是胸有大志的體現,后來才明白,向往遠方是因為家鄉沒你的地盤。小城市需要家世背景,大城市起碼還有一片未知。于是,我這種三無少年,便背上了一包沒有家當的空癟行囊,由此便踏上了通往未知的旅途。  我屬于天生愚笨的那種人,有一個道理,我在輾轉了三個大城市后、花了三年多時間才想明白,才接受了——大城市,也是大城市人的家鄉啊。  我在大城市認識幾個家境很不錯的朋友,不愛炫富,人很好的那種。其實相對于他們的家境,更令我羨慕的是他們的眼神,友善、單純、無所謂,理解不了為什么有人會為生計愁得失眠的眼神。真不是他們故作姿態,而是他們壓根就理解不了,就好像你也理解不了他們也會有煩惱一樣。  于是,理所當然的,命不好這三個字就在我腦海里出現了。  這個想法剛出現的時候,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。我一個曾大言不慚一生年少的少年,為什么會有這等消極懦弱的想法。可是,這個問題就是房間里的大象,而且這頭大象在你的生活里定居了,意識不到是不可能的。尤其是別的孩子天南地北去玩,我在朋友圈里看著他們天南地北去玩的時候;別的孩子一個接一個地換手機,我對按鍵失靈的手機說你還沒壞徹底噢的時候;別的孩子換車買房,我還要繼續還父母欠下的幾十萬債的時候。  總會委屈一下的吧。委屈一下,總是可以的吧。  盡管委屈,但道理我還是懂的。那位前輩說我不該奔波操勞,該過得更好,這樣說是不對的。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啊,沒有什么是該不該的。你所得到的,你所失去的,就是應該的,不論天意還是人為。  我盡力不去做怨天尤人的人。命不好雖然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過,但萬萬不許自己說出口,即使我身邊很多人都這樣說過:和韓寒一個年齡層的寫作者,說自己至今默默無聞是命不好;和馬伯庸一個公司的工程師,說自己未能飛黃騰達是命不好;和李易峰一個節目的小藝人,說自己沒能一炮而紅是命不好。旁人聽到這樣的話也只能笑笑,掂不清安慰他們說,你不是命不好你就是不夠努力,該算作安慰還是落井下石。  我知道這些朋友為什么怪命不好,他們把曾和那幾個人擦肩而過的瞬間,誤解成是曾和他們站在同一起跑線上了。但我又非常能理解他們,畢竟不去怨天尤人,紅塵里沒幾個人能做到。小時候看別人家孩子口袋里有糖,自己口袋里沒有會委屈,七十歲見人家懷里抱孫子,自己懷里沒有也會委屈。這種委屈在天性里,是沒辦法避免的,之所以說委屈不對,是因為在委屈過千萬次后,知道委屈也沒用而已。  道理我都懂,知道不該怨天尤人,但命不好這三個字,我還是沒忍住說了一次。  前段時間在北京見了另一位前輩。前輩在推廣一位跟我年紀差不多大的朋友,這位朋友我也認識,前輩算是他的老板。前輩問我,你一個月賺多少錢。我照實告訴他了。前輩很驚訝,說怎么那么少,我們那誰,我一個月給他是你的十倍。我說真的嗎,我說真好。前輩又問了一遍怎么那么少。我笑著說,可能我就值這么多吧。前輩說我沒覺得你比他差啊。我又笑著說,那可能就是我命不好吧。說的時候我沒發現,說完才愣了,前輩也愣了,但我們很快就掩飾過去了。前輩轉移話題,我也笑著接梗。但我笑的時候啊,咬著牙在心里發了一個誓,命不好這三個字,這輩子就說這一次了。  前輩那天說了很多,說正在幫那位朋友策劃一個新節目,目前來看很有前景,前輩說明年要為那位朋友準備一個新項目,業內還沒有人這么做過。我坐在一旁聽著,笑著,說真好,說這樣真的很好。我是真覺得好。沒有委屈,我已經知道委屈沒用了。不會羨慕,我已經知道羨慕不來的。畢竟人和人,是不一樣的嘛,不論資質或是運氣。這就是問題,這也是答案。我現在是這個樣子的,是因為,我現在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啊。  但我,說句不怕大家伙兒笑話的話,我啊,還是想再努力看看,看看能不能改變些什么。不是不信邪,也知道不一定能成功,但就是想再努力看看。不是想證明給別人看,也知道不一定有別人看,但就是想再努力看看。  我這樣想,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這樣想。盡管我們嘴上抱怨著,心里掙扎著,喝著酒罵天罵地罵自己,一覺睡起來,還是想再努力看看。我一哥們,IT男,最近準備創業,想錢想瘋了,買打火機只敢買紅的,說招財。除了工作就是看書,凈看些管理學、消費心理學之類的書。他說他知道這種書聰明人根本不用看,天生就會,他說但他不會,他說知道看了可能還不會,但看過才能甘心。我另一哥們,基層白領,面臨成家,女方要房,父母湊錢把首付交了。某天他發現他媽脖子上帶了十幾年的金項鏈不見了,他媽沒說啥,他也沒說啥,只是他躲屋里哭了三天,第四天拿起相機和朋友搞了個婚慶攝影,他說他要賠他媽十條金項鏈,讓她換著帶。  我身邊還有很多這樣的哥們。你說我們這群人是不是命不好,真不是,能選擇的東西才有資格說好壞。你說我們這群人是不是笨,那還真是,笨到家了,笨得除了努力,別的什么都不會了。可我們這群笨蛋,心里也都明白著呢,只能努力的人要是再不努力,可就真的什么都沒有了。  加油吧,總之。一起,如果你愿意的話。 我就是想停下來,看看這個世界 父親,我就是你生命的延續 不知所措的時候,堅持的就是對的分頁:123

讓我們的夢想旅程更加精彩    一群小小的麻雀低飛,百座村鄉,只為了尋尋覓覓,得到更好的食物,生存的信念,足以讓它們放棄高傲的力量;雁掠千里云層,只為了回歸溫暖的巢窩,活著的意念,足以讓它們忍受風雨穿梭的苦澀;人行萬里旅程,只為了追求心中的夢想,堅守的意志,足以讓它們忘卻了,漂泊流浪的無奈與痛楚!    每當有人問我:“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?”    我總是以苦笑答之。因為我深深的知道,那其實是一種夢想的距離,當機會來到你的身邊時,就在你的身邊,你卻沒有發現它,甚至它還很頑皮地在你的視線內外徘徊、從你的指縫悄然滑過,如白駒過隙那般錯過,這也是一種讓人含淚、苦笑的距離!   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,為了追求心中的夢想,他們或是她們背井離鄉、漂泊四處流浪,忍受風霜的漂灑、雨雪的吹凍;每當夜幕降臨,月色朦朧、竹影婆娑,嫩葉載著旖旎的星光,喚著歸根的影魂,露珠閃著晶瑩的光束,天外飄著優美的音符……    那些追求夢想的人們,或點燃一根煙,或倒上一樽酒,雙目凝望著窗外寧靜的夜色,思念家鄉路口的那棵古樹,那樂趣無邊、嬉戲純真、牧童笛聲的童年歲月;或躺在床上,任憑晚風擠過簾縫、月光舞著完美的旋律,甜甜的濡睡;夢里,與心愛的人攜手漫步于山谷小徑,螢火蟲輕翔著,載著暖光而來,花兒的香味,彌漫著空氣,舒適著美麗的心情。    夢想的旅程,是一種辛酸的過程,追逐的路途上,布滿太多的坎坷和挫折,充滿了許許多多無奈的選擇、寂寞與苦悶、憂愁與煩惱;奔跑的路上,也樂在其中,過程總是充滿樂趣的,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,勇于追求夢想的人是快樂的,因為他們懂得生活,更懂得珍惜生活的真諦!    忙碌的生活,往往會使我們迷失了方向,失去應有的理智,甚至忘卻了思考,更會讓漸漸地讓自己變得膚淺起來;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我看,讓我們活得休閑些吧,回歸人性的本真,讓生活的信念更加有品位,讓生活充滿詩意,像蝴蝶一樣在陽光下,翩然起舞,輕盈灑脫、自由閑適、平實自然!    在我們追逐夢想的路上,偶爾停一下腳步,放松緊繃著的心情,給自己多點空間去休閑,晨起看曙光飲露水、黃昏賞夕陽戀晚霞、夜里望月聽弦思故鄉,或依窗靜聽風雨、與心愛的人漫步原野、聞著花香聽著鳥語、或登山望盡萬紫千紅、踏青田園小徑繪色彩、心系海邊沙灘細數海鷗。    讓我們的夢想旅程更加精彩,像花香一樣,飄然四溢,四季各具風采,永駐歲月;像星月一樣,迷戀著晶瑩的露珠,譜寫著美麗的童話,浪漫心間;像蝴蝶一樣,漫步于風中,輕舞于花間,樂此不疲!這樣,我們的人生才會五彩斑斕、繽紛多姿!分頁:123

為何你的薪水沒人高?看看你和別人的差距  同一等級的員工,為什么比人會比你的薪資高?同時間入職,為什么先升職的不是你?快檢查你有沒有下面的幾種表現,對癥下藥。  一、你總是“得過且過”  典型癥狀:  只要勉強過得去就這樣過下去,也指對工作不負責任、敷衍了事,從不會主動去尋求突破和創新。現在這個社會競爭激烈,但總有人能“超然物外”、我行我素,“按既定方針辦”,領導再怎么急于出成績、見效益,那也跟我沒關系,我就這么著了。  病理分析:  這種人又分為兩種:一種是真傻,也真懶。雖說也對生活有較高的要求,知道好日子過著舒服,但就是不愿意費那個勁。動腦子、花心思太累,有時間還是趁年輕多玩玩。  另一種人是裝傻。很聰明、有能力、也不乏思想,表面看是偷懶,實際上是糊弄事,讓人說深了不是、說淺了不是。您不是讓我干活嗎,我干了,讓干多少干多少,您還想怎么著啊?可那活質量如何?咳,差不離兒得了,較什么真兒啊,給這點錢,值當我拚命嘛!  實用處方:  1、假如你是第一種人,“天上沒有掉餡餅的”最適合你,即使你占過那么一兩次小便宜,一旦遇到裁員風波,領導fire名單的第一行肯定有你。  2、假如你是第二種人,也許工作對你只是個解悶的工具,你不指望靠它掙錢,那是個人生活觀的問題,誰也無法改變你,不過您最好自覺點,自動離職最好,等著讓人開就沒什么面子了。  3、假如你不幸有這樣的屬下,第一步看看有沒有改進的可能,如果溝通多次,對方依然得過且過,別怕人背后說你不留情面,既然他不干活干脆fire了都省心。  二、你沒有危機意識  典型癥狀:  好像網絡從業人員比較愛這樣。一大批熱血青年投奔網站,似乎認定只要到了網站就離富翁不遠了。拿著少說七八千,動輒上萬的月薪,有一部分人還清醒,知道何時進、何時退。而另一部分是徹頭徹尾地暈菜了,什么裁員哪、納指降到一美元以下呀、某大網站被迫關張呀這么負面消息似乎對他們沒有任何影響,他們依然每天昂首挺胸地去上班,跟什么事沒有似的。  病理分析:  其實不僅網絡公司,每個人的職業生涯里都會遇到危機,有競爭的危機,也有失業的危機。所以,咱們腦子里要時刻崩緊這根弦,早做準備、多做準備,才不會在危機來臨之時抓瞎。  實用處方:  每天看看競爭對手的工作情況,給自己設立工作目標,干起活來也有動力。  三、干耗不充電  典型癥狀:  看似與本質工作無關的東西,學它干嗎,又用不著!  病理分析:  從畢業的那一刻起,就放棄了學習新知識。只知道在工作中熬年頭,拼手段,卻不知道從源頭上補充自己的專業能力和其他職業技能。總感覺工作了可以一本萬利,在一個職位上坐吃山空。  實用處方:  1、職場生涯沒有一通到底的possport,充電是必須的。曾有人說,21世紀就業的3大基本技能是外語、電腦和開車。也許說得“邪乎”了點,但不可否認的是,如果這三樣技能你樣樣精通,那就是好工作找你多一些而不是你忙著去找好工作。所以你看,大街小巷的電腦、外語學習班個個都火,駕校約車都困難。  2、不斷追求更高目標。只有大學本科的學歷,最多再撐三、五年,以后估計連研究生都是“堆兒撮”的了,也許,到那時你的大本文憑只相當于現在的中專,天哪,你不害怕嗎?所以,有時間還是讀個二學歷、研究生、博士、MBA什么的,心里也踏實。  3、充電不盲目。不要看著別人報班就跟著起哄,最好選擇有實用價值、有針對性地去學習。  4、充電是隨時隨地都可以的。讀一本書、與同事探討都是充電的過程。  四、兼職兼到頭暈  典型癥狀:  “狗攬八泡屎”(話糙理不糙),有機會就要兼職掙錢,腦袋都大了。  病理分析:  兼職既能把一個人的特長發揮到極至,又能最大限度地創收,所以很多人愿意做兼職的工作。如果有這個能力,機會又合適,無可厚非(國家明令不允許兼職的人員除外)。但如果一人身兼4職、5職,兼到頭暈腦脹的程度,肯定會有得不償失的一天。  實用處方:  1、兼一百個職,也不見得能兼成富翁。  2、兼職太多,會影響到職業基礎。假如你覺得現在的工作本不如意,不如直接找個稱心的工作,畢竟兼職總有點做賊的感覺。  3、世上沒有不透風的墻。兼職太多,傳到本單位去就比較麻煩,至少要花心思去解釋呀!  4、兼職最好不要超過3個。  五、事不關己,高高掛起  典型癥狀:  凡事三緘其口,不問就不說,寧可讓好想法爛在肚子里。  病理分析:  當年我在一家公司做策劃部主任的時候,部門里就有一個這樣的同志,明明極為聰明,好創意一個一個往外面冒,就是不說,“你也沒問我呀!”開會的時候,她從來不主動發言,你問到她頭上,她也不會一次把所有的想法都說出來。  可到讓她做什么策劃的時候,那些火花呀、創意呀,又讓你不得不承認她做得漂亮。我曾經幾次跟她談過,我認為每一個部門的成就是大家一起創造的,在同一個集體里沒有與自己無關的事。  實用處方:  換位思考。如果你是這樣的員工,請替你的領導考慮考慮,如果你處在他的位置上,你會怎么想?你是不是希望大家的勁兒往一塊使?你是不是希望人人都有好創意?你是不是要講團隊意識?  如果你手下有這樣的員工,請把自己放在他的位置考慮考慮。他是不是怕話說多了讓領導誤以為他想怎么怎么著?你有沒有及時跟他溝通自己的想法,讓他知道你很在意、很看重他的意見和建議?建設一個好的氛圍,讓人人都發表自己的見解,對你的幫助會是最大的。  六、機會來臨抹頭就跑  典型癥狀:  因為害怕失敗,所以不敢嘗試新的、更高一層的工作。  病理分析:  在新的工作機遇和承擔面前退卻,甘心自己做基礎的執行工作,害怕承擔更多的責任和職責,連一次新的嘗試都不敢。簡單來說,就是膽怯,怕自己失敗。  實用處方:  當仁不讓,客氣什么。沒有人天生就會做一個新的工作,經驗都是在做的過程當中學習和積累出來的,因為害怕失敗就放棄機會,沒有比這更沒出息的了。你的上級領導也會失望的,不是因為你沒做好工作,而是因為你連嘗試的意愿都沒有。假如你真的努力做了,即使沒有達到領導的預定目標都沒什么關系,至少你努力過了。而拒絕機會意味著什么?意味著你膽怯、沒有勇氣,這是不是職場大忌?  7、尋找靠山且急于表現  典型癥狀:  話里話外、明著暗著告訴同事:“我是XXX的人。”  病理分析:  沒有一個打工的人不愿意跟老板搞好關系,除非你自己當老板。跟老板搞好關系的基礎是什么?是你要有自己的一套,得能練活兒,還要練得漂亮。但即便你跟老板關系再好,也別讓別人認為你把老板當成靠山,好讓別人不敢怎么怎么。  職場是個利益共同體,你跟老板再磁,他愿意為了你一個人而犯眾怒嗎?再說,你干活到底是給誰干的?不是給老板干的,是給自己攢本錢呢!萬一哪天老板走人了,你是不是又要挖空心思找一個新的靠山?靠山是會變的,而變化的靠山還靠得住嗎?  實用處方:  跟各層領導都處好是非常重要的,但千萬別讓人以為你是XXX的人。  8、上班做事不帶腦子  典型癥狀:  讓干什么就干什么,讓做“一”決不做“二”,不會做也不想怎么怎樣才能做。  病理分析:  不可能人人都是天才,但也不能人人都是木頭吧?只有木頭才沒有自己的思想。一般而言,領導如果讓你做到1,他會點撥到0.5,但他希望你能想到2甚至3,做到1.5或2。假如你連想都不想,就那么照方抓藥似的做了,肯定不會出彩。領導喜歡的是創造性地理解,然后發揮,而不是“不動腦筋地傻傻執行”。  實用處方:  凡事多動腦筋,多學習別人的長處。 拿兩千塊錢的薪水要有一萬塊錢的范兒 不要為金錢而做事,不要為薪水而工作 薪水背后的意義分頁:123


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
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 抖音衝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Facebook買直播人數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

arrow
arrow

    t14ga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